close

太過悠閒好糟糕喔(好心虛喔)

哈哈這些話怎麼好意思說

書都沒讀

從謝師宴那一周一直放縱自己到現在

唉唷唷唷不行了

等小凡生日過完就收心囉哈哈

該認真一下溜

我想畢業典禮那天我真的是一聽到歌就想哭

最普通的離別歌真的就是最感傷

好啦看到我哭的那麼慘(唱朋友的時候還大哭大叫丟臉死了哈哈)

 

那個...今天凡姊生日!!!!

我很愛你這張不知道你也愛嗎哈哈

可愛女人,happy birthday to you

love you very much.

wPMdL_y_URzy6v0w82HG4A.jpg 

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

有些事你懂得 無法言傳只能意會的

如果還有需要聽你傾訴的地方歡迎CALL我哈哈

生日快樂唷親愛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ya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